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你创·故我在”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0-22 14:58:19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团市委、市青创会、市青创基金在雅安市孵化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你创·故我在”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活动。研修营邀请到专利工程师、项目规划师、汇源集团总部科技园知识产权专家顾问、国家知识产权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成都天汇知识产权创始合伙人罗马老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都迈洛优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邓白娟老师,西部科技金融服务联盟秘书长高雄老师以及20余位来自雨城区、名山区、宝兴县和石棉县等县区获得“青创计划”项目帮扶的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江成鹏同志介绍了最近共青团系统的青年创业就有相关工作,以及即将在全市大力实施的“雅安青年创业诚长计划”项目。要求创业青年们要诚信创业,只有做到诚信,企业才会发展壮大!鼓励创业青年要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希望创业青年在创业道路上要踏稳步子,迈开步伐,加快频率,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研修营第二环节暨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创课堂”之独孤九剑特训营上,创业导师罗马和邓白娟,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作专题授课。帮助创业青年认识到知识产权、商标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在创业过程中如何应对知识产权问题以及如何组建一个高效、团结的创业团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创业知识,提升了创客在创业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在孵企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业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