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雅安市2019年“逐梦计划”工作协调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11 17:11:45  点击:
 
    

2019年度“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展,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团市委于4月11日下午召开了雅安市2019年“逐梦计划”工作协调会。

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雅安电力公司等市级部门参加了此次协调会。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介绍了2019年“逐梦计划”工作要求,并就工作细节与各单位进行了讨论,对我市开展“逐梦计划”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雅安市2019年“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5月正式实施,届时团市委将提供涉及全市、县(区)、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实习岗位,按照团省委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