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文轩青年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31 16:44:42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联系、服务青年的新平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养成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5月30日下午,团市委联合新华文轩雅安书城共同成立的“文轩青年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新华文轩雅安书城总经理夏磊为“文轩青年之家”揭牌。

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对“文轩青年之家”的建设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这能成为广大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的新阵地,新平台。也希望雅安市“青年之家”能成为广大团员青年想的起、找的到、靠的住的“温暖之家”,通过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青年之家”建设成为青年愿意来、信得过、留得住的“共青团门店”。

揭牌仪式上,三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感受分享读本《假如真有时光机》、《活着》和《成为》,倡导青年朋友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修养,增长知识才干。  

“文轩青年之家”的揭牌,不仅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日常阅读的好场所,也为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休闲的好去处。接下来,团市委将以新华文轩“青年之家”为平台,不断探索创新读书方式,通过书友会、读书沙龙、道德宣讲、读书心得分享等形式促进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全面营造 “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