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成功举办2019年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省级示范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7-02 11:11:11  点击:
 
    

6月266月28日,由团省委主办,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雅安市青年创业基金会承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善品公社协办的2019年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示范班在雅安市学府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6县2区的农村青年电商代表、创业导师代表、部分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实操训练+实地考察的教学方式,注重视野、思路和实操。在教学设计上,注重精而深,邀请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实战派”经理人授课,包括《今日头条产业电商扶贫实践》、《齐峰果业的品牌建设经验和乡村振兴模式》、《社交逻辑下的生鲜爆品打造》、《互联网时代农业产业化实践》等课程。开展课后讨论、“青春创客秀”、电商座谈交流会等活动,在每日课程结束后,每组推选1位创业青年代表,结合市委“1485”发展战略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根据自己项目实际情况,结合培训所学“电商”知识宣传推介自己的创业项目,为创业青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加深青年对农村电商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参与电子商务的实践能力。

会后,举行雅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议和雅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分会全体会议,就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