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斗正当时 ——第八期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1-02 09:04:5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第八期“雅安团团学”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团市委书记李平围绕雅安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团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并通过“青年讲师团”等加大宣传力度,用青年话语体系宣传好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在青年规划实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创新创业、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权益维护等方面找准工作着力方向和切入点,更好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

    会议要求,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高质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市下各项目标任务;要系统梳理团省委考核指标,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专题学习会后,参学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越界》,并就新媒体平台的运营维护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