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2-11 10:56:2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雅安市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同时,在名山区新店镇,联合四川省雅安监狱、甘孜监狱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志愿者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雅安监狱的干警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有效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累计向市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帮助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3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