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名山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3-19 09:37:43  点击:
 
    

       3月18日,雅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名山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书记李平、副书记江成鹏,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等一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来到名山区中医医院,查看了该医院第一道防线“预检分诊”的坚守情况,亲切看望了正在值班的青年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团委、中医医院青年突击队的组织建设及疫情防控期间青年突击队开展工作具体情况。王加良对医院坚持24小时值守、实战化运作,发动青年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表示赞许,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阵地建设、疫情防控等提出要求。

 

       随后,王加良来到新店镇新坝村,调研名山区“团组织+社会组织+志愿者”工作模式,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团属社会组织“携手公益”在共青团的指导下,有序开展爱心送菜、公益测温、公益理发、募集捐款、助力贫困户春茶采摘等志愿服务情况,对社会组织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要求共青团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组织、志愿者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协同社会组织参与城乡基层治理的新模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建功立业。同时,王加良还查看了丰丰茶产业园青年突击队参与复工复产情况。

 


       王加良对全市共青团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共青团要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继续充分发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促进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