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市委书记李平调研雅安经开区共青团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3-20 09:47:32  点击:
 
    

       3月19日,团市委书记李平到雅安经开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在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李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以及中雅科技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李平对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折不扣落实防疫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表示肯定,并就企业团组织及青年之家建设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菁雅汇·数字梦工厂”青年创客示范基地,李平与雅安菁雅汇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电商平台运营、线上文化传播、数字冷链仓储物流等公司业务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菁雅汇”团组织及青年之家筹建情况。李平强调,“菁雅汇”是雅安青年聚集的新平台,“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阵地,“菁雅汇·青年之家”打造要突出大数据产业发展特色,创新活动方式内容,发挥有效凝聚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在永兴街道“学院名居”小区,李平看望了小区青年突击队员,充分肯定了突击队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硬核担当,鼓励突击队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小区治理,不负青春韶华。

       李平要求,经开区团工委要结合经开区实际,抓好非公企业团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属阵地规范化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扩大团对基层青年特别是新兴领域和新兴群体青年的有效覆盖,提升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有效促进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