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雅安创业青年这样说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5-22 08:49:37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一如既往选择了“和青年在一起”,而且以公开寄语这样一种更广泛、更直接的方式关心和勉励青年,寓意鲜明,关怀深厚。寄语饱含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年在抗疫斗争中的良好风貌,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对新时代的共青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宝兴县顺源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汪晓燕

作为新时代的创业青年,在今后的创业路上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我要努力做一名有政治觉悟、热爱党、热爱祖国,讲文明礼仪、有良知、有正义感,敢于担当时代责任的新时代青年。我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努力求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逐梦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雅安市石棉县润江肥料场经营部总经理 张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我深受启发,作为一个农民工返乡创业者,一位农业生产所需农资投入品销售者来说,让我明白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做到更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弯下腰去做,才能务实不虚,成就真实功绩。“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弯下腰,下到田间地头,为农户解决困难,协助每一位农户管理种植好农产品,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实干兴邦,才能真正做到成功。

雅安市诺森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邓 锦

习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期盼和深切寄语,让我对‘青年’二字有了更深的感悟。幸为中国青年,自当奋发有为!我们应该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继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雅安市石棉县柒月口感蛋糕店店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后,我深刻的体会到:人的价值便是为社会做出贡献,这是人们心里最高理想与荣誉,只有这样社会才能繁荣进步。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是人的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承担起关爱社会的责任,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在灾难面前要主动勇担重任,与国家共度难关。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宝兴县竣成天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孙守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青年一代已经成为了披坚执锐的战士,成为了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不怕苦、不怕牺牲。如今,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青年人爱国精神的火炬经久不息,因为她燃烧的是亿万青年的智慧、热血和汗水,五四精神历久弥新,因为她传递的是爱国主义的民族之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认真学习贯彻五四寄语精神,脚踏实地,自觉投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童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学强

青春是一张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勾勒,梦想是你的调色盘,付出汗水,奉献才智,才会有收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着梦想的希望而拼搏,绘出青春最美的颜色!

雅安市石棉县山鑫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易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创业青年,但我深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正值青年,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练就过硬本领、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