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全覆盖组建县域团代表联络站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28 10:01:58  点击:
 
    

       为更好发挥团的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雅安市、县(区)两级团委积极推进县域团代表联络站建设,截至目前,8个县(区)均已完成代表联络站建设、挂牌和团代表进站工作。

天全县团代表联络站

汉源县团代表联络站

雨城区团代表联络站

荥经县团代表联络站

石棉县团代表联络站

       已建立的团代表联络站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建立了4-5个团代表专项小组,专项小组每年至少进行1次宣讲、开展1项调研、组织1次服务团员和青少年的活动。联络站制定了专项小组运行制度,明确专项小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服务对象等,着力构建“联络站——专项小组——团代表”联络服务工作体系。

       下一步,市、县(区)两级团委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细化工作方案举措,积极探索有效发挥委员(代表)作用、助力共青团工作的路径方法,在联络站运行机制、委员(代表)考核等方面先行先试,全力推进联络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