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团团学”第五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05 14:40:30  点击:
 
    


    6月2日下午,团市委2020年“雅安团团学”第五期开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传达学习团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团市委书记李平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传达学习了团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李平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广泛传播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关怀、对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重视关心,广大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前进方向,抓好少先队分批入队、学校少工委组建等少先队重点工作,增强责任担当,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市委综合部负责同志还就公文处理与写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