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母婴保健人才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17 18:14:03  点击:
 
    

    9月15日,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资助,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市人民医院、熊猫部落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吉利·吉时雨”雅安市母婴保健人才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本期培训由熊猫部落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开展学员选拔,全市共有102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面试、走访三个环节,从中筛选出22名符合技能培训要求,且自身条件较为优秀的青年妇女接受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临床技能培训,学员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接受40天理论学习,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完成14天临床实习,培训主要包括婴幼儿护理和教育、妇产护理、小儿推拿、膳食营养、常见疾病处理等内容。

    结业仪式上,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为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的22名学员发放了小儿推拿按摩师证、理论培训结业证、临床护理技能培训结业证,并向7位培训老师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

    据悉,第一期母婴保健人才培训班24名学员已全部顺利就业,学员人均月工资6200元左右。第二期结业的22名学员中2人已实现就业,其余20名学员将推荐到市内有关医院和月子中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