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青联召开学习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精神专题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21 17:42:52  点击:
 
    

    9月18日,雅安市青联召开学习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精神专题会。团市委书记李平出席并讲话,市青联常委班子、各界别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委员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精神、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贺军科等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和有关部署。会上,6位市青联委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感受,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履行委员职责、承担社会责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团市委书记李平与参会人员共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依托“青年大学习”等载体,在线上线下广泛持续开展生动活泼、务实有效的学习交流活动,在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围绕中心大局,组织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市青联要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坚定意志,培育高尚品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创造;乐于奉献,矢志艰苦奋斗,让青春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中绽放绚丽之花。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大力加强青联自身建设。市青联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青联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把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从严治会从严管好青联委员,引导青联委员以身作则,为广大青年做出示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