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1 15:53:08  点击:
 
    

     1月15日,雅安市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总结换届试点工作经验,对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主持,团市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团委书记、分管基层团建工作的副书记、团市委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抓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作为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的重要契机,作为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作为为党育人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大局贡献度的重要基础。要明确重点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聚焦重点、突出重心、把准步骤、严格程序,扎实有序开展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工作保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县(区)团委就前期开展换届试点工作和当前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