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跟着团团一起来学“两条例一规定”--2021年“雅安团团学”第一期来啦!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1 16:14:09  点击:
 
        1月15日,团市委“雅安团团学”第一期开讲,各县(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团市委青发部副部长张雅洪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暂行规定》(以下简称“两条例一规定”)。

     团委书记李平就学习贯彻“两条例一规定”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两条例一规定”列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团干部抓好团的基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从严落实“两条例一规定”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不同领域团的组织建设规律和特点,主动适应党和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农村等领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适应团员青年结构分布的新变化,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全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要在推动创新上下功夫,创新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发挥作用的载体,大力推动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团落实到每个团组织、每名团员,要及时总结提炼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党和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农村团的基层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