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9 15:03:52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8,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爱芳到会指导。团市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团市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团市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做了准备,深入进行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团省委指导组反馈意见。李平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团市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王爱芳同志作了点评。她指出,团市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贯穿从严从实的标准要求,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和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平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更加聚集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三力一度”;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打造有筋骨的团干部队伍、有信念的团员队伍、有活力的团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中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