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雅安市青年创业研修营开讲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23 15:29:28  点击:
 
    

    为深入实施“农民工创业有保障,三大项目齐护航”行动计划,更好地了解全市青年创业需求,宣传青年创业帮扶政策,提升青年创业能力,实现青年创业梦想,3月2日,团市委、市青创会、市青创基金会在天全县开展2021年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宣讲活动,来自种植、养殖、餐饮、零售等行业的30余名青年参加。

    宣讲组详细介绍了省“青创计划”、市“行动计划”和“诚长计划”项目,分别从项目、扶持对象、核心服务、项目申报、评审流程等方面向参训青年进行讲解。会上还例举了许多雅安本土青年创业成功案例,激发起了参训青年的浓厚兴趣。

    此次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将陆续到各县(区)开展,为实施好今年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项目、雅安青年创业就业行动计划项目和雅安青年诚长计划项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