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队赴宝兴县、石棉县调研团属阵地建设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24 09:04:43  点击:
 
    

    3月15日、3月16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领市群团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宝兴县、石棉县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先后前往宝兴县熊猫青少年宫、石棉县新棉街道川心店社区等地开展调研。

    在宝兴县熊猫青少年宫,王加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宝兴县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参观了陶艺社、音乐室、心理辅导室等各类专业活动室和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

    在石棉县新棉街道川心店社区,王加良一行实地查看了“童伴之家”硬件设施、功能布局等情况,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及“童伴妈妈”进行了交流。

    王加良对宝兴县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建设和石棉县“童伴之家”项目实施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建设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是推动落实青年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要以满足青少年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功能配套,强化运行管理,科学设计项目,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童伴之家”要管好用好,发挥好“童伴妈妈”的作用,持续聚焦留守、困境儿童等重点群体开展关爱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