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举办“雅安团团学”第14期暨党史故事分享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9-26 09:18:57  点击:
 
    

    9月24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举办2021年第14期“雅安团团学”暨党史故事分享会,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雅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政策法规知识汇编》(第三、四期)《中共雅安市纪委 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随后,张亮同志分享了党史故事——《无私奉献铸造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特质》。



    故事分享之后的心得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民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志愿服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学习、认真工作、无私奉献,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团市委书记李平与大家共勉,一是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工作落实、抓机制创新、抓纪律作风中锻炼成长,自觉当好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学第一堂团(队)课”“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等,引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依托青年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青”字号品牌载体、项目和抓手,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