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1-18 09:50:08  点击:
 
        1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王东林走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为2022年雅安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暨基层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王东林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从站稳政治高度、把握历史厚度、掌握理论深度、认清现实维度、感悟民生温度、坚定个人态度六个方面,通过一组组数据对比、一件件成绩展示、一个个发展事例,对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通过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雅安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