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宣讲火热进行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1-22 11:31: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雅安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广泛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随团团一起看看宣讲开展情况吧~


    11月7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团长、团市委书记裴胜军,在团市委机关为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区)团委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王东林,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为2022年雅安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暨基层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周卓锐,在雨城区“青年之家”为社区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魏玮,在团机关为全区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1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天全县委书记吴建仪,在团机关为全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负责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芦山县委书记郭南丁,在团机关为全县机关青年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0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宝兴县委书记毛尚伟,在团机关为全县团员代表、青年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荥经县委书记黄晓凤,在团机关为团县委干部职工、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共青团员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副书记常峻博,在团机关为区团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5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天全县新华乡永安村“童伴妈妈”淡青,在“童伴之家”为少先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听习爷爷的话”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