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雅安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1-08 15:58:20  点击:
 
        11月7日,雅安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团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在共青团雅安市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县(区)团委、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裴胜军同志就做好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宣传载体,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少年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市委和团省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紧扣“三力一度两保障”部署要求、考核评价工作指标体系,扎实开展“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超常攻坚行动。要始终保持定力、严守规矩,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坚持矢志奋斗、追求一流,在比学赶超中创造新业绩,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