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市开展2023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2-14 17:44:24  点击:
 
    
    11月29日,团市委开展雅安市2023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区)团委负责人、西部计划项目负责人和西部计划志愿者3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扩大西部计划项目实施规模,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和乡村就业创业、作出贡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县区西部计划项目负责人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服务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基层建设的工作方式、工作经验及工作成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听取发言后,围绕如何提升西部计划项目实效,如何扩大西部计划项目规模,如何更好发挥西部计划项目办作用,如何提升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者专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通过进一步倾听西部计划志愿者诉求等方式,促进完善相关提案和建议提交“两会”,推动相关部门完善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就业创业体系,为志愿者成长成才提供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