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宣讲火热进行中(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2-14 17:52: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雅安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广泛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随团团一起看看宣讲开展情况吧~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教师周桐桐,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教室为机关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徐鸿,在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中心小学为少先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石棉县委书记张培雷 ,在石棉县第二办公区会议室为机关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芦山县委副书记张选民,在芦山县芦阳街道先锋社区为农民、社区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团委书记廖旭,在田家炳中学大兴校区,为青年学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名山区黑竹镇廖场小学德育主任高成琳,在名山区黑竹镇廖场小学,为46名学生开展“给少先队员讲党的二十大 中国的汉服文化与传承”宣讲活动。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晓峰,在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全体企业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