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12-14 18:04:05  点击:
 
    
    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于2022年12月8日在雅安市雨城区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共青团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审议稿)》《共青团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共青团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文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强调部署,对做好共青团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培训、专题宣讲、新闻宣传融会贯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丰富学习宣传载体,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阐释会议精神,带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引导青少年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先争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会议充分肯定了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夯实基层基础、供给优质服务、围绕中心大局、深化从严治团,推出一系列坚定信仰信念的活动载体、办成一系列改革创新的大事要事、实施一系列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品牌项目,在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深化“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雅安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在雅州大地书写了绚丽的篇章。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届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