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市委开展“四川志愿·服务大运”——“青春志愿•靓在乡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3-07 15:07:28  点击: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团市委会同团芦山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芦山县禾茂田园、玉溪河芦阳段开展“四川志愿·服务大运”——“青春志愿•靓在乡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书记李平,副书记裴胜军、沈中俊,芦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杰和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落苗、填土、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田园中穿梭着忙碌的“熊猫侠”身影。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近百棵小树苗落户禾茂田园“共青林”,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义务植树后,志愿者还分组开展了“河小青”徒步巡河和法治宣传等。此次活动共巡河2公里,清理沿河垃圾100余斤,并向沿途群众开展水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群众树牢环保、安全、法治意识,共同参与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