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市委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门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7-14 10:05:57  点击:
 
    

    7月6日下午,团市委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门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委会全体成员和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叶芋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药学与检验学院副院长何靖柳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专委会成员结对帮扶团员青年代表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集体参观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

    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专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团市委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开拓思维,注重实践,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安全意识、甄辨能力和法治思维,推动雅安共青团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