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挥洒无悔青春·同筑绿美雅安”雅安市2023年“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03 19:30:00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

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

今天这首歌曲再度被雅安青年志愿者唱响


       3月3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联合市人民医院团委、国电雅安电力(集团)公司团委、共青团雨城区委等16家单位,举行了雅安市2023年“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在雨城区周公山镇晚霞敬老院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作为此次活动月的首场志愿服务。文艺志愿者为空巢老人进行了《萱草花》《苏醒的向日葵》《芳华》等舞蹈节目和芦山花灯表演,医护志愿者细心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康养按摩和讲解健康养身知识,电力志愿者对敬老院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检修,青年志愿者帮助打扫周边环境卫生,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保暖衣物等慰问品。


       在为期一个月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内,共青团雅安市委还将联合相关单位相继开展“青春志愿·靓在乡村”——“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志愿服务、“青春志愿·爱在故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公益健康跑志愿服务、“植树造林”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