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县域共青团改革 | 雅安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28 19:33: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4月28日,共青团雅安市委在石棉县召开雅安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团市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参会。


2023.4.28
9:00-9:30AM
石棉县青年人才驿站
调研主题: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




2023.4.28
9:50-10:20AM
石棉县希望小学少年宫“兴趣社团”
调研主题:少先队工作




2023.4.28
10:30-11:40AM
石棉县人民法院安顺青年法庭
调研主题: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



2023.4.28

13:30-14:10PM

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和“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项目

调研主题: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2023.4.28
14:30-16:00 PM
石棉县安顺场镇安顺村党群服务中心
召开雅安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
工作现场推进会


      现场推进会上,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就调研考察的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一县一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团市委各部室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讲解了具体业务工作要求。团市委副书记周卓锐通报了全市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照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各县(区)团委要总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期工作成效,及时将好的工作方法、工作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不断推动团的事业发展;要切实抓好“一县一品”工作,做出亮点、形成特色,以点促面推动县域改革工作亮点纷呈;要结合实际持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