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老场中心校开展建队日纪念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13 17:59:36  点击:
 
    

   今天是少年先锋队建队68年纪念日。为了引导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为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开展好建队日纪念活动,落实好新的历史条件下少先队组织的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10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纪念第68个建队日主题大队会。

   整个建队日活动分五部分进行:1、学习少先队的基本知识;2、重温誓词,再系红领巾,再敬一次队礼,再唱一次队歌;3、新当选少先大队干部就职宣言4、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5、少先队员诗朗诵表演。最后,在庄严地呼号声中,整个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的开展,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更激励教育了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学校,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