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队员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13 18:00:10  点击: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使少先队员们在建队日过得快乐而有意义,多功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少先队建队日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各中队根据少先队大队部少先队建队日系列主题活动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各中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少年先锋队68年的光荣历程,了解了少先队的发展史、熟知队章、队歌、队徽,并进行“敬队礼”、“戴红领巾”、“唱队歌”等活动的培训。接着,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带领全校红领巾监督岗的队员重温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学校利用广播站、手抄报、宣传栏等形式来宣传队史。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少先队礼仪教育,培养了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