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开展“手牵手共绘脱贫梦,心连心齐表感恩情”关爱贫困儿童公益行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7-25 17:03:21  点击:
 
    

     为了让爱国村留守儿童深刻感受到村子脱贫前后的巨大变化,展望美好未来,7月4日,天全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天全县乐英乡爱国村村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手牵手共绘脱贫梦,心连心齐表感恩情”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此次绘画和作文的主题,讲解了绘画和写作的技巧,引导孩子们更好地发散思维,描绘出自己的作品和写出自己眼中家乡的变化。从孩子们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木房变楼房、荒地变茶园、泥路变水泥路、还有不变的蓝天白云,简单的图文呈现出了孩子们眼中村庄的变化。平日,在我们眼中看起来可爱的孩子,在绘画和作文中向我们表达出了他们不一样的脱贫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让爱国村的孩子们更真切的感受到了爱国村在国家政策关怀下的巨大变化,更让孩子们对家乡的未来有了更好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