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17 11:59:29  点击:
 
    

2018年10月是全国第九个“敬老月”,为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共青团天全县委成立慰问组到乐英乡盐店村开展了敬老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保暖衣、保暖袜等生活用品,了解老人们生活情况和生活需要。接受慰问的老人纷纷说到“现在政府都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每到年节都会来走访慰问,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

团县委书记、慰问组组长周萍同志表示:现在我县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农民返乡创业、实现农民收入稳增长、建设幸福美丽新村,不断改善农村老人的生活环境,让农村老人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提升农村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委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各项政策,发挥部门优势,推动乡村发展,切实解决老年人的养老困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在团员青年间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

通过本次“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团县委多渠道、多方面给予农村老人精神上和物资上的关心与帮助,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人民干部为人民”的浓浓深情,切实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