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17 16:59:05  点击: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坚定打赢脱贫攻坚信心决心,10月16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成工作组到达乐英乡盐店村开展“扶贫一日行”活动。

团县委工作组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家庭收入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子女上学情况,帮其分析并梳理其当前最急需解决的现实困难,提出帮扶对策。一是送去过冬棉衣、棉袜等生活物资;二是讲解今年国家各项扶贫政策,鼓励待业青年参加我委组织的创业青年就业培训;三是了解乐英乡盐店村高速路环线李子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团县委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始终将扶贫帮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力保帮扶工作真实落地,帮扶措施深入人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扶贫帮困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为社会扶贫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