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团干部、青联委员贯彻落实十九大 精神暨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学习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09 09:15: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根据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1月5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共青团天全县委副书记周萍同志主持,天全县团干部、市团代表、青联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周萍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 、十九大报告的新内容、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同时对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读。随后,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当代青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需要的表现,思考了共青团如何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下一步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讨论会后,周萍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对参会团干部、市团代表、青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要认认真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利用多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反复学,学懂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思”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领会好。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特别是十九大精神中的新判断、新论述、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新部署,要结合共青团工作,找准定位,学思践悟,领会精神实质。三是要贯彻落实好。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引导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建设绿美天全、小康天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