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28 08:53:24  点击: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7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了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周萍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改善民声、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读,并结合我委实际,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紧紧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为指引,抓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优化整合资源,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推动共青团改革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引导全县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天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