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志愿者春节慰问暨年终总结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09 11:17:00  点击:
 
    

     春节临近,为了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增强与志愿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月2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志愿者春节慰问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共青团天全县委副书记周萍同志主持,会后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包饺子慰问活动。

     总结会上,志愿者们结合自己服务的工作岗位,对自己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就服务期间工作、学习、生活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铭记志愿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工作中积累学识,在点滴的付出中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工作中积累学识,努力用心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天全志愿者的精神面貌。

     会上,周萍同志对各志愿者的基层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向志愿者们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使志愿者们获益匪浅。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遇,虚心学习、勤学苦干,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练就过硬工作本领;二是希望脚踏实际,认真工作,服从服务单位管理,努力树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三是就春节期间出行、聚会等安全问题作了反复强调:要时刻把安全意识牢记在心,切实提高安全自护意识。最后,祝愿全体志愿者朋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安康,工作开心,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