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2018年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9 08:55:28  点击:
 
    

     为切实服务青年就业择业,进一步提高我县青年就业竞争力,帮助求职路上的青年得到科学的备考指导,把联系青年、教育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工作做细做实,3月7日,团县委邀请华图教育开展了2018年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近百名应考青年报名参加了培训活动。

    上午,培训老师采用“全真模考+现场解读”的模考形式,结合近几年的事业单位考试形势,对全真模考的综合知识试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其中,重点对政治、经济、公文、法律等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青年都纷纷表示,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学到了考试复习中很多重要的思路和方法,对今后参试具有很大的帮助,也感谢团县委提供的这次机会,足不出“县”就能参加专业讲师的培训和指导,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