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 开展青年之家“青春加油站”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9 08:56:18  点击:
 
    

    培根曾经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精密,格物之学使人深沉,道德哲学使人庄重,逻辑与修辞使人善变。”可见,读书可开阔视野,明了天下之大事;读书可陶冶情操,使人心胸更加开阔,读书可醒脑益智,提高人的综合能力。为此,2018年3月14日晚,共青团天全县委在我县青少年宫开展了首期青年之家“青春加油站”青年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前,团县委副书记周萍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在于提高全县青少年综合素养,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农耕时代团支部为我县非公企业团组织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和榜样,团县委也将大力支持非公企业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非公企业团组织能与团县委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更好的为青少年服务。接着,青年们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和人生哲学等方面依次对阅读书籍展开了宣读和心得分享,并对分享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农耕时代总经理方勇提到:我们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人生不能功利性太强,我们要跟上社会形势的发展,任何困难和阻力都是来自于自身,我们要从思想观念上有所改变,通过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建立起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以此丰富我们的业务生活,使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将从多方面丰富活动形式,使活动效果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