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消费者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9 08:56:44  点击:
 
    

    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和“3•15”消费者日宣传,进一步推动我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文明新风,3月15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在县城音乐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消费者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相关单位分发资料,积极组织群众参与问卷调查,旨在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好社区居民的消费权益,增强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消费咨询台,志愿者们接受居民的各类消费咨询并现场讲解,就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侵权后如何通过法律的形式解决问题解答社区居民的疑惑。

    通过这次“3.15”法制宣传活动,对大力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倡导健康、文明消费,增强维权意识,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