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调研灾区人文关怀项目实施情况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14 09:09:3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灾区人文关怀项目中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项目、灾区留守(学生)儿童关爱项目和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项目末期工作,6月13日,共青团天全县委深入各乡镇调研灾区人文关怀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了多功乡、始阳镇、小河乡、城厢镇、紫石乡等乡镇调研,分别听取了各乡镇群团中心分管领导介绍,重点就灾区人文关怀项目中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项目、灾区留守(学生)儿童关爱项目、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等项目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深入各项目站点实地调研,通过座谈、询问群众、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实际开展情况、群众满意度及存在的不足等情况。

      据了解,灾区人文关怀项目从2015年实施以来,我县灾区人文关怀项目有11个站点,参与社会组织6家,服务于城厢镇、始阳镇等6个乡镇,项目活动开展在当地群众中反映整体良好。下一步,团县委将认真做好项目末期工作,并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后期工作的开展积累宝贵的经验,以便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