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参加“创文杯”包粽子技艺大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15 17:06:15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5日,天全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开展的“创文杯”包粽子技艺大赛,在天全服务的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享了对端午节文化传承的感想,参与了包粽子大赛和吃粽子等环节,虽然没有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但是大家一起动手包粽子,团结一致共同协作却让整个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辛勤劳作,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粽子,一边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让西部计划志愿者倍感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