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团县委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02 08:41:38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伟大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单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青团天全县委党支部与联系村乐英乡盐店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联建活动。团县委副书记张瑜同志,乐英乡纪委书记杨晓宗同志,盐店村村干部及盐店村全体党员参加,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红色文化,不忘初心使命”、“弘扬红军文化、崇尚红军精神”等主题开展了研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经验做了积极发言,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回顾了入党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