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深入盐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20 16:14:33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贫困户结对帮扶机制,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7月19日下午,共青团天全县委率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行,来到乐英乡盐店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贫困群众活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工作人员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群众家庭的收入情况、家庭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汛期安全情况,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小孩的学习情况,并赠送了一些生活用品,同时为他们的生活发展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工作要求,为贫困户家庭提供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帮助,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脱贫攻坚的队伍中,让帮扶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共青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早日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