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县青少年宫开展重走红军路红色夏令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3 09:02:57  点击:
 
    

     7月29日,天全县青少年宫组织30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重唱二郎山 英雄再聚首”重走红军路红色夏令营活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少年儿童能够更好地体验红军精神,不断从中华优秀革命文化中汲取养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树立崇高信仰,迸发出爱党爱国热情。

      29日早上9点,此次红色夏令营活动出征仪式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举行,出征仪式上,青少年宫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参观红军纪念馆。为保证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青少年宫特地招募了30余名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在路程及终点站设置多个补给点为小红军进行体力补充,积极与乡镇村社干部、公安以及医院方面联系合作,全力保障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在队伍沿路线到达红军村后组织少年儿童参观红军遗址,宣讲红军故事,宣扬红军精神,并开展亲子活动及各类趣味游戏,增进家长和孩子,团队之间的感情。

     此次红色夏令营活动,让少年儿童了解了红军革命历史,锻炼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通过宣讲红军故事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帮助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自小培养爱党爱国,奉献社会的精神,自强不息,刻苦努力,争做祖国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