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暑期志愿服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4 10:46: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推动作用,8月6日至10日,团县委组织2018年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组成暑期服务队到天全县15个贫困村开展以“青春志愿行,助力脱贫梦”为主题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西部计划志愿者张珩、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高凯分别从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感恩励志成长成才故事分享、脱贫先进事例微视频放映等各个方面对仁义乡、兴业乡等15个贫困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让农民们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孩子们将安全牢记于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贫困村的孩子们分发礼品,用一次志愿之行为贫困村送去了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助力天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