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二郎山大讲坛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27 08:40: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彭清华同志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助推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8月24日,由中共天全县委、天全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天全县委承办的天全县二郎山大讲坛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辩论赛决赛在农村信用联社5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邹再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县人大副主任洋仁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玉军,县委办主任吴晓俊以及乡镇、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辩论决赛共有城厢镇、始阳镇、县委办、组织部、食药监局、信用联社、教育局、青年队8支队伍参加。辩论赛上,正反双方辩手以“扶贫攻坚工作中,精神帮扶与物质帮扶谁更重要”为辩题,用精炼的语言阐明己方基本立场、理论依据、事实材料,以针尖对麦芒之势,绞尽脑汁阐述观点反驳对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始阳镇代表队以精炼的语言、充足的论据获得优胜。

理不辩不明,通过此次辩论赛,让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