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9-10 09:47:42  点击:
 
    

9月6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的100名团员青年代表共聚一堂,中共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同志、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王惠明同志出席开幕式,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同志出席了闭幕式。

大会在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书记戴华强同志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县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抗震救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发展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绿美新天全”建设,深入推进思想引导、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组织建设和青年创业等各项工作,在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建功立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为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促进天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志存高远,奠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长才干,贡献智慧才华;三是解放思想,锐意开拓创新;四是要乐于奉献,引领社会风尚。

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同志向大会致贺词,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方向,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青春价值;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要勇挑工作重担、锤炼过硬作风,以扎实业绩推动共青团事业乘势而上;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深化改革,在从严治团中创新组织建设载体,加强基层和一线导向,为共青团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全体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天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凝聚青春力量 奋发务实进取——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全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周萍当选为共青团天全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各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加快推进全县共青团改革,努力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构建开放式工作格局,开创天全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