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随手公益•青春健步绿色行”环保主题公益系列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9-19 17:52:31  点击:
 
    

为倡导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号召公众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通过开展持续的徒步环保活动,让大家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美景,强健体魄,亲身感受天全的美丽。9月18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随手公益•青春健步绿色行”环保公益系列活动,全县部分乡镇、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们分成6个队伍,队员们带着垃圾袋、手套沿着文笔山规定线路出发,清理沿途遗留白色垃圾,向沿途居民宣传环保常识,重点宣传了秋季禁止燃烧秸秆等环保理念,最后环保志愿者们一起登上文笔山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举行了“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纪念“九一八”纪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环保志愿者们尽情地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通过徒步活动也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达到了煅炼体能的目的。此外,此次活动还倡导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能够少扔一次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让我们远离白色污染、拥抱蓝天,共创文明新风。在体验边徒步边环保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徒步环保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将开展龙湾湖、慈朗湖、落西山、G318沿线、大岗山等沿线徒步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