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17 17:59: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召开2019年“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各中学团委书记、机关团组织负责人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周萍通报了上一阶段我县“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对学习积极的团组织进行表扬,总结了上一阶段“青年大学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正确进入“青年大学习”平台学习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青年大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工作谋划推进力度,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以更切实有效的举措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习效率、提升青年队伍战斗力上下功夫,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力争下一阶段在全县青少年中再掀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青少年群体中落地生根。